楼主: k线小时工

今晚平掉扛着的单子,跟过去说拜拜,下周开始刻意练习,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0 16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十多年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16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........还没找到自己的方法吗?你这都把我吓到了,10多年啊撒概念,撒交易系统都学会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16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理聖 于 2022-6-20 16:52 编辑

可能还缺少心法.技术只占其中一部分.建议看看交易之家李总 "初级炒单李小军" 最新的视频. 快手上也有. 交易之家也有他的课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0 17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给自己三个月时间,不行就向世界坦白和告别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17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k线小时工 发表于 2022-6-20 17:02
再给自己三个月时间,不行就向世界坦白和告别了

别啊,不顾一切的选择期货,不做出一点成绩给自己交代吗?别人都行你为撒不行,肯定有原因的发现并解决,难道我们就比别人笨吗?不并不是的,只是方法和努力不够,知识储备不够就好好学,行动不果断就好好练,开卖时机不好就潜伏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你还是太着急了,急于回本这是不好的,情绪影响你了   慢慢来吧没得机会就不下手,有机会了就果断,错了大不了止损,小止损大止盈,这是概率游戏        好的开仓点会增加胜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17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现在最需要的是先离开一段时间,比如一个月,情绪平复后,再从头开始。都十年了,肯定有很多策略方法,只捡自己最顺手的一种方法执行,不要贪多,加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17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533R 于 2022-6-20 21:54 编辑

已删除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18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线小时工 发表于 2022-6-17 21:47
已将老单子平掉,尝试着刷了几单。
短线策略:
用技术手法把行情分成做多区和做空区,在区间内找合适 ...

你好,我也是做短线的,你都知道区分多空区域了,剩下的就是出入场信号了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19:23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未来可期 发表于 2022-6-20 15:56
去看看穆斗士的帖子吧,乱开仓不行的  我也是小白才学没几个星期  亏了5万了,剩余的钱全出了只留1万在里 ...

天啦,全是小白,而且是不差钱的小白,怎么这么多小白啊,楼主还剩十多万,只下一手,难道也不敢下?你打算一天赚多少呢?另外,不是说,凭本事借的钱,为什么要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20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ybe 发表于 2022-6-20 19:23
天啦,全是小白,而且是不差钱的小白,怎么这么多小白啊,楼主还剩十多万,只下一手,难道也不敢下?你打 ...

晕死哪里不差钱了,只是亏了没办法了,不能把钱亏完,如果亏完了,就确实不能玩期货了,连资金都管理不好确实不适合,不管亏与赚,只要有本金,还有一颗学习的心终会找到合适自己的一套系统。学费肯定要交的我坦然了没必要纠结个对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20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线小时工 发表于 2022-6-20 16:09
谢谢建议,陌生人。
按照我的系统,一天有50单左右,其实是概率游戏,但是现在不敢下单了,心理巨大的恐 ...

一个品种一天的大行情多数情况只有2次机会多与空错过了,就放弃明天再做,情绪下单很容易错,你一天50单明显多了,最多一天不超过5次开仓机会多了的基本都是亏损和给手续费,一天抓住一个大行情啥都回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0 20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,陌生人!我可能真的过不了这一坎儿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0 21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线小时工 于 2022-6-20 21:41 编辑

0620.png

学习看盘口,找感觉!5手单量
乱做了,学习,有人教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0 21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k线小时工 发表于 2022-6-20 21:40
学习看盘口,找感觉!5手单量
乱做了,学习,有人教吗?

盘口我是真没研究过,不过你不是在练习吗,干嘛不用1手开始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1 07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宿未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1 07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看你的截图还是可以哒,不要那么灰心,要仔细去体会自己那种方式,技术或者图像是正向收益的,然后就专注做那一种,你现在的心态感觉真的不好啊,炒期货心态很关键,调整调整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1 07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y19811231 发表于 2022-6-21 07:31
看你的截图还是可以哒,不要那么灰心,要仔细去体会自己那种方式,技术或者图像是正向收益的,然后就专 ...

乱做的,看不出什么。
如果有10000单,才能看出来概率是否有优势
谢谢善意的建议,陌生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6-21 09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带你跳出泥潭吧,还剩余10来个的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1 10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韭菜无敌 发表于 2022-6-21 09:59
我带你跳出泥潭吧,还剩余10来个的话

谢谢你,陌生人。
好的,怎么和你联系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21 11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621.png
单子做得足够多,有充分体验。
老问题还是犯了,要不然效果会蛮好的,这个下午就改!
看盘口看不懂,没人教,学不会,
还是基于我自己的系统做,也有足够多的信号,可以去验证大数定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入住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易家网  ©2015-2022  郑州期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  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13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