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wgc1217

挑战动量交易30天翻倍之旅(致敬一闪,保帅,826,刘森,陈扬等大神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gc1217 发表于 2022-8-4 15:27
为啥这样说?

因此,偏感性的人更容易把握价格运行的本质,更容易做到高胜率,偏理性的人由于逻辑思维过强,而交易恰恰又不是科学,就造成了总想找公式找规律王里面套,容易钻牛角尖,花了很多年的时间也难做到高胜率,虽然止损坚决,但无济于事,同时一但盈利又不善于拿单,因此很容易最终被小止损钝刀子割肉把子弹浪费完。因此偏感性的人更容易做起来,哪怕后来又亏回去了,至少曾经做起来过,虽然暂时不是寿星但至少也是明星,这个做起来的过程和经历非常重要,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。而偏理性的人大多连做起来吐回去的机会都没有。当然了,还有极少数部分的人,左右脑都很发达,这种类型的人在期货市场很快就能做起来,通常第一年进去期货市场,第二年账户就有很大的飞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海一生 发表于 2022-8-4 17:20
因此,偏感性的人更容易把握价格运行的本质,更容易做到高胜率,偏理性的人由于逻辑思维过强,而交易恰恰 ...

支持你的看法!说的很好交易很难去做一个界定!我也认为交易更偏向艺术……交易有很多无限可能性,艺术同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和你说几句话啊。
每一个认真看过你帖子的人都相信你有很强的盈利能力,毋庸置疑。
一定要相信自己,无论谁说什么,都要坚强地相信自己,坚强的做自己。
那个问题,一点一点把它克服掉,坚信一定能克服掉的。
我要给你喊加油!!!我们一起加油!!!!一定要加油!!!!
我每天都会认真学习你的帖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用户您好 发表于 2022-8-4 22:09
我想和你说几句话啊。
每一个认真看过你帖子的人都相信你有很强的盈利能力,毋庸置疑。
一定要相信自己, ...

非常感动,我现在信心正在动摇,我们一起坚持,别人能做到我们也可以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跟你一样    短线害死人啊   慢慢学着做大周期的趋势单吧   试着去寻找那种一波下跌后的头肩底   图形走成多单进场   止损位设在头肩底最低点  若不破 一直拿到一波上涨后形成的头肩顶 多单离场 空单进场 止损位设在头肩顶最高点 不破一直拿 周而复始 市场永远都是这样运行 希望你能少走十几年弯路!当然支撑这一切的是一颗敬畏之心  也就是你说的反人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gc1217 发表于 2022-8-4 22:56
非常感动,我现在信心正在动摇,我们一起坚持,别人能做到我们也可以。

你都知道你那里做的不好了,改掉就ok了。老师们都来教育你了哈哈,不要理会,坚持自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1987 发表于 2022-8-5 08:37
你都知道你那里做的不好了,改掉就ok了。老师们都来教育你了哈哈,不要理会,坚持自己!

好的,谢谢你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gc1217 发表于 2022-08-01 12:29:11

还早着呢,才30%多


我看好你,不要着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糖小刀 发表于 2022-8-5 02:00
我以前跟你一样    短线害死人啊   慢慢学着做大周期的趋势单吧   试着去寻找那种一波下跌后的头肩底   图 ...

短线害不害人还是因人而异的,有的人适合有的人不适合!只能这样说,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东西,至少我现在用短线还能勉强赚钱!不知道大哥你现在波段做的怎么样!你也是元老人物了,记得好几年前你也经常裸单短线,光阴似箭日月如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7月28砍下10个点,去掉手续费3k,累计净值图只上去了1k,软件是不是有bu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十四天,一般般,小机会做太多了。
微信图片_2022080515071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是牛逼的!
心态稳住就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魏总能稳住一起翻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十五天,又是亏损的一天,今天做的都是垃圾机会,降低单量降低预期,不是很好的机会不出手了。
微信图片_20220808150325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十六天,终于扳回一点了。不急,慢慢来。
微信图片_20220809150820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做了什么品种,大神亮亮单子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十七天,又干亏了。
微信图片_2022081014591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入住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易家网  ©2015-2022  郑州期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  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136号